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工行忻州分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8 16:51:46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中央及上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要求,工行忻州分行坚持以上率下、层层落实,压实主题教育。

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该行领导班子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需要,是全面提升竞争能力、建设精品银行的需要,是密切群众联系、强化队伍建设的需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忻州分行坚持原原本本学,要求二级分行、支行领导班子成员通读《选编》《纲要》《汇编》三本书,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要求普通党员通读《摘要》。要及时跟进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要联系实际学,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和经济金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学习教育的关键内容,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面了解掌握,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

三是严格学习进度、学习计划。忻州分行按照学习计划、调研计划和安排组织党委班子成员、资深经理、高级经理、各支行党支部书记、二级分行本部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学习了总、省分行主题教育启动讲话精神,并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二级分行直属党委,组织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认真学习了总行、省分行、二级分行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辖形成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李永亮)

[ 编辑:李渊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