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文旅品牌亮相中国北交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文旅品牌亮相中国北交会
编辑:赵晶    2019-10-20 23:29:20    来源:山西日报

第24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北交会)10月14日至16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加强与国内文化和旅游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有效拓展山西客源地市场,提升山西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省文旅厅组织全省市、县两级文旅部门与省内文化和旅游企业参展。

据了解,本届北交会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10省(区、市)文旅厅(局)主办,开展了买卖家洽谈会、地市推介、文艺表演、“9+10”区域旅游合作会议等活动。本届北交会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设有河北馆、国内国际馆和户外装备展区,近300位国内外专业买家应邀出席相关活动。展会呈现出国际化、文旅融合化、科技化、平台化、市场化等特点。

交易会期间,山西展区以“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为主题,现场进行资料发放、形象展示、业务洽谈以及非遗表演等活动,让更多民众了解山西、走进山西。展区内,我省重点展示了长城、黄河、太行三大旅游板块中云冈石窟、五台山、平遥古城等重点景区形象,提升了山西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外,山西民歌表演也进行了风采展示,《人说山西好风光》《圪梁梁》等精彩节目纷纷登场亮相,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旅融合盛宴。(记者 王少斐)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