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公布农民工技能培训举报电话 发现违规可随时举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公布农民工技能培训举报电话 发现违规可随时举报
编辑:张旭    2019-10-23 08:44:15    来源:太原晚报

10月22日,山西省人社厅公布农民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咨询举报电话,今后,如果农民工在参加相应培训时发现培训机构有违规行为,可随时举报。

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是全民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生工程。据悉,我省面向城镇失业人员和农村进城务工人员,持续推进实施全民技能提升工程。积极引导培训机构开展“需求导向”“就业导向”职业培训,针对不同培训人群,采取灵活多样的培训方式,最大限度缩短培训与就业距离。其中,围绕农村进城务工人员,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对接“春潮行动”,重点开展农业技术、文化旅游、电子商务、手工技能等培训,将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培养成为高素质技能劳动者。

为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发现和解决培训中的问题,不断提高农民工的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咨询举报电话,望广大群众积极关心培训、参与培训,对培训机构违反政策规定行为等进行举报,有关部门将在第一时间给予答复查处。

省人社厅:0351—12333、0351—7676045;太原市人社局:0351—2020378、0351—4221808。(记者李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