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等会见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中外嘉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林武等会见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中外嘉宾
编辑:张旭    2019-10-24 07:48:37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省委副书记林武等省领导分别在太原会见了前来参加2019年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

10月21日,会见马拉维自然资源能源矿业部部长宾托尼·库塞拉时,林武表示,今年是中马建交12周年,希望以这次论坛为契机,加强山西与马拉维在煤炭开采加工、火力发电、新能源开发利用、矿山装备制造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目标。22日,会见缅甸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部部长翁温时,林武表示,中缅两国山水相连,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希望以这次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自然资源利用、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积极发展省际友好关系,推动交流合作再上新的台阶。

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10月22日分别会见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动力研究院董事长、山西柴油机工业公司董事长马京夫,北京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市热力集团董事长刘水洋,中国大唐集团副总经理任维,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波。

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10月22日分别会见了意大利曼托瓦省省长贝尼米诺·莫塞利和捷克前总理博胡斯拉夫·索博特卡,并与意方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山西省和意大利共和国曼托瓦省建立友好省际关系协议书》。

副省长王一新10月22日分别会见了中国建材董事长宋志平,宝武钢铁集团总经理助理李庆予,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董事王西峰,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主持工作)余红辉;集中会见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副局长范宝营,上海电气集团副总裁张科,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岩,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航天材料及工艺研究所(703所)副所长王连余,东方电气(成都)氢燃料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剑绵,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黎定。

副省长贺天才10月22日分别会见了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敏,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时家林,中国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延江。23日会见了国际能源署中国合作部主任习爱龙。

副省长吴伟10月22日分别会见了中纪委委员、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化龙,中国化学工程股份公司总工程师贾美平,中国广核集团总经理助理陈遂。(记者张临山 陈俊琦 沈佳 李林霞 程国媛 高建华 王少斐)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