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建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编辑:张旭    2019-10-24 08:19:39    来源:山西日报

创新驱动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金钥匙”。10月23日,记者获悉,省人大常委会正在起草制定《山西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这是全国首部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为内容的条例。目前,条例草案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11月19日。

《山西省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条例》是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重中之重的立法项目。目前的征求意见稿,紧紧围绕培育形成新动能、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提升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等制定条款,主要内容涉及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突出企业主体地位、加大人才支撑力度、优化创新发展环境等。详细内容可登录山西人大网进行查询,查询网址:http://www.sxpc.gov.cn/tz/201910/t20191021_9570.shtml。

社会各界群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一是发送电子信件至sxrdfzw@ 163.com。二是寄送至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19号,邮编:030073,信封右上角请注明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草案征集意见。(记者杨文)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