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新增英特普斯等两家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新增英特普斯等两家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编辑:张旭    2019-11-07 07:44:07    来源:太原晚报

工信部近期确定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其中包括我省的清控创新基地(太原)和英特普斯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清控创新基地(太原)位于我市,是由清控科创与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合作建设,致力于打造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动产业生态聚集为主的创新创业高地。基地总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包括4栋写字楼及2栋裙楼,于2015年正式投入运营。截至目前,已有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500余家入驻,总产值超过200亿元,吸纳就业人数1.2万余人。

英特普斯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位于运城市。

两个示范基地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在此期间,示范基地将不断优化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创新服务和运营模式,增强服务能力;集聚内外部优质资源,畅通信息渠道,不断满足小微企业创业创新需求,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等。(记者何宝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