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山西8家企业签订近10亿采购协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第二届进博会山西8家企业签订近10亿采购协议
编辑:张旭    2019-11-07 08:25:57    来源:山西晚报

11月6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山西综改示范区推介会暨交易分团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来自山西综改示范区的8家企业,分别与境外合作伙伴签订13笔采购协议。

省政府副秘书长,山西综改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金旺介绍,山西综改示范区构建了国内领先、全量化、可操作的“1+3+26”政策体系,创造性地将政策分为“普惠类”“培育类”“协议类”三大类,制定了系列配套操作细则,实施了“一窗受理、一网通办”兑现模式,形成了从顶层设计到操作规程再到实现模式完整的三层结构体系。他诚挚邀请国内外企业家前来山西投资兴业,共享山西新时代发展新机遇。

签约仪式上,来自山西综改示范区的山西世纪兄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爱德林智慧能源研究院(山西)有限公司、山西中科华能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分别根据各自需求与境外合作伙伴签订13笔采购协议,采购内容涵盖肉类、皮类、母婴产品、宠物粮、保健品、红酒、水果、工业原料及设备等,总金额达9.93亿元。

据省投资促进局局长艾凌宇介绍,为有效用好进博会这个国际合作大平台,我省在进博会期间将举办3大类13场配套活动。其中,招商引资类活动4场,对接和项目签约类活动6场,2场外事活动和汾酒古法酿造非遗展示。“在引进全球优质商品的同时,积极对接国外参展商,力促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山西,助力全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艾凌宇告诉山西晚报记者。

此外,晋中、晋城、太原、大同、长治等市积极展示城市开放发展新形象,举办招商推介、签约采购等相关配套活动,利用进博会“溢出效应”,吸引人流、信息流,推动与参会外商和长三角地区企业间的全方位经贸交流合作。(记者 王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