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市公安网安大队对全市网吧进行集中检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永济市公安网安大队对全市网吧进行集中检查
编辑:王倩    2019-11-07 15:50:01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切实加强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安全监管,10月29日至10月31日,永济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对永济市城区22家网吧进行了集中突击检查。

行动中,重点检查了网吧落实实名制上网情况、是否存在传播淫秽色情等有害信息及擅自停止安全管理系统情况、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等情况,并对网吧内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等进行了检查。要求各网吧业主加强对员工的培训、教育和管理,在经营过程中遵章守纪,合法经营,严格落实上网实名登记制度,坚决杜绝无证上网、未成年人上网现象。同时,鼓励网吧负责人督促上网人员运用“一网通一次办”平台相关业务。

通过集中突击检查,有效强化了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网络安全监管,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了健康、文明、守法、向上的网络环境。(王子文)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