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出炉 山西3县上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2019“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出炉 山西3县上榜
编辑:侯津刚    2019-11-08 09:34:1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李渊)11月7日,全国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现场会上公布了83个“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名单。其中,山西阳曲县、左权县、沁水县上榜。

此前,2018年9月6日,《交通运输部 农业农村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命名“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通知》发布,公布了117个“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山西临汾市尧都区、昔阳县、襄垣县、隰县入选。

2018年以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扎实推进 “四好农村路”建设。2018年,“四好农村路”建设完成里程1.92万公里,占到全国农村公路新改建总里程的1/16,完成投资164亿元,完成里程和投资分别为计划的192%和164%。2019年计划新改建农村公路2万公里,完成投资140亿元。1—9月份,完成建设里程13610公里,完成投资127.4亿元。

至此,全国共有200个“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