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低配版吐槽大会苏宁《笑购了没》收官,花絮持续播映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双十一低配版吐槽大会苏宁《笑购了没》收官,花絮持续播映
编辑:王倩    2019-11-08 17:43: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双十一这天快到了,最近关于双十一话题的讨论也是不断。今天关于#你的双十一有多少预算”就上了微博热搜,让不少“剁手基金”本就不充足的同学直呼扎心了!

对此,有某脑洞大开“抖机灵”的网友告诉了大家一个双十一不用花自己的钱就能将自己购物车清空的办法:即在付款的时候选择用花呗支付,它花的是花呗里面的钱,不是你们自己的钱,是马云爸爸叫我们“花呗”的。所以在付完钱后,把支付宝卸载了,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就没关系了。

对此,笔者只想对这位网友说一句:“牢饭”刚出锅了,你再不去就排不上队了。小朋友可千万不要模仿哦!

其实,双十一省钱何需如此复杂。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联合笑果文化(《脱口秀大会》幕后团队)合力打造了一档脱口秀节目——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就有很多“省钱小妙招”等着大家“薅羊毛”。

据悉,苏宁易购《笑购了没》节目共有八期,分别在10月28日至11月4日晚上8点播出。这次节目,苏宁邀请到了《脱口秀大会》的王建国、史炎、庞博、思文等实力选手,他们用风趣幽默的段子给消费者生动形象地解释了苏宁双十一期间的各种玩法,在让消费者理解规则的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欢乐。因此,这档节目也被称为“低配版吐槽大会”。

这里,笔者就把他们给大家总结的一些购物经验总结了一下,想省钱的同学记得认真做笔记。

双十一苏宁省钱小妙招一:“天天发现鲸”活动

据史炎“吐槽”,用户参加“天天发现鲸”活动就可以瓜分10亿红包,无论是在苏宁易购APP上还是在苏宁线下实体店,都可以扫鲸鱼领红包。而且说有鲸就有鲸,不仅有萌新鲸、自拍鲸、杠鲸还有戏鲸、柠檬鲸、仙女鲸等。

双十一苏宁省钱小妙招二:苏宁超级拼购日和砍价团

在第四期节目中,“脱口秀太后”思文说了苏宁超级拼购日和砍价团。她表示拼团和砍价已经成为现代社交的一种方式了,而苏宁的超级拼购日和砍价团的价格优惠又十分靠谱,是砍价拼团的好地方。

双十一苏宁省钱小妙招三:苏宁“霸王餐”

在最后一期节目,开场嘉宾王建国回归,给大家介绍了苏宁“霸王餐”。从小就爱吃霸王餐的王建国这回遇到了他的真爱,苏宁易购“霸王餐”花1分钱就可以买一张8块钱的优惠券,即买即用。

除了以上这些优惠外,本次双十一,苏宁还有爆款和预售、一卡多用非常方便的苏宁SUPER会员、收费便宜服务好的苏宁“生活帮”服务、“全场景贵就赔”服务等,大家可以去认真看节目了解。

据悉,苏宁本次《笑购了没》一经播出便获得了网友的热情支持。数据显示,八期苏宁易购《笑购了没》累计播放量达2.7亿,总覆盖人数6亿人次,话题阅读量1.1亿。此外,节目播出期间,为苏宁易购APP持续导流新用户平均占比高达78%。如今,节目虽已收官,但口碑和热度依然不减。

如果没看“购”的同学,可以关注苏宁与湖南卫视联合打造、邀请了娱乐圈众多大咖的双十一苏宁“狮晚”一起边看边笑边购。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