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召开2019年度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座谈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沁水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召开2019年度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座谈会
编辑:王倩    2019-11-08 17:52: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和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满意度,11月7日上午,沁水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向辖区群众汇报工作座谈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交安委成员单位代表、客运、危化品、货运企业、驾校等企业代表、群众代表和交警大队领导、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及内勤等共50余人参加。时卫东主持了会议。

会前,沁水交警大队邀请各位到会代表到大队指挥中心实地参观,就智能交通体系建设、科技强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各位代表纷纷对2019年来交警大队在全县公安交管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对广大民警、辅警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服务人民群众方面付出的心血和汗水表示感谢。

会上,时卫东同志从七个方面就2019年1—10月份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情况向各位代表作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当前交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下一年道路交通管理的工作思路。并向代表们逐一发放征求意见表,就公安交警队伍建设、事故处置、窗口服务和交通安全宣传等方面进行现场评议和征求意见与建议。同时,就各位代表提出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能当时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解释并答复,对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双方交换了意见,进行了沟通,承诺了深抓整改。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