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明年春季学期开始,托管时间延长至18时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从明年春季学期开始,托管时间延长至18时
编辑:周昱丽    2019-11-09 08:30:52    来源:山西晚报

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太原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于10月16日、25日分两批公布了38个单位104个整改事项。11月8日,太原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第一批公示的21个单位68个整改事项进展情况。

其中,太原市教育局针对小学生下午放学后无人看管的问题,已为全市小学生下午放学后提供免费托管服务并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托管时间至17时20分;进一步完善太原市公办小学生放学后免费托管方案,从2020年春季学期开始,托管时间将延长至18时。

太原市民政局针对部分社区低保员短缺的问题,各县(市、区)抓紧配齐社区低保员,已经制定招录方案并积极推进;截至目前,小店区已补招45人,晋源区拟从去年招考人员中递补3人;尖草坪区、古交市已在网上发布招聘信息,分别补招42人、53人;其他县区正有序推进。

太原市卫健委针对群众接种疫苗等候时间长、多跑路的问题,在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官微和12320信息平台公示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咨询电话和预防接种门诊信息,方便群众咨询;在所有接种门诊显著位置公示疫苗相关信息,做好知情告知;已开发疫苗查询与预约告知小程序,正在28个预防接种门诊进行测试,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技术培训,预计11月底面向全市开放。

主题教育参加单位的整改事项请广大党员群众进行监督。监督电话:1、太原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固定电话:4940809);2、太原市纪委监委机关(固定电话:12388-1);3、太原市委组织部(固定电话:12380-2)。(记者李飞飞)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