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摩托车如何管理 交警征求群众意见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摩托车如何管理 交警征求群众意见
编辑:张旭    2019-11-12 07:55:23    来源:太原日报

根据太原市交通管理实际,11月11日,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始对“加强摩托车交通管理方案”征求群众意见。具体投票方式可关注“太原交警”官方公众微信号。投票日期截至2019年11月18日早7时。

记者注意到,在这份征求意见表里共有5个问题,分别为“您认为驾乘摩托车是否安全?”“您认为摩托车是否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您是否支持部分主干道、快速路、高架桥和下穿隧道采取摩托车限行措施?”“您是否支持太原市六城区范围内摩托车注册登记实施保有量控制措施?”“摩托车是否是您必须选择的交通出行工具?”

另外,如果市民对加强摩托车交通管理还有什么意见建议,可以发送至电子邮箱 tyjjzdzxc @ 163.com。(全媒体记者杨沫)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