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完成2019第十三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安保任务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完成2019第十三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安保任务
编辑:王倩    2019-11-12 17:14:16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9年11月7日至11日,第十三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车展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涵盖了高端进口、合资汽车以及国产自主等80多个品牌800多辆汽车齐聚龙城,吸引了近6万民众前来参观。太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累计出动1500余名保安员承接了此次展会安全保卫工作。

此次车展,无论是参展品牌、汽车数量还是场地规模,相比之前都有了大幅度增加,为确保展会安全有序进行,公司业务部提前进行现场勘查,针对本次车展场馆面积大、时间跨度大、品牌数量多、参展机构多、观众人数多等特点,制定了行之有效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并提前召集相关人员,召开安保工作部署协调会,从组织领导、隐患排查、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均做了充分的准备,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全体参勤保安员按照要求每天从早7时到18时始终坚守岗位、文明执勤、热情服务,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克服展商多、观众多、人员杂等不利因素,认真做好入门安检、车辆引导、秩序维护、馆内巡逻等工作,严防无票无证人员进入展会区,严防违禁物品带入场内,全力保证汽车展览会的顺利开展。

通过全体参勤保安员历时5天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2019第十三届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安保任务,获得了主办方、参展商以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