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携号转网”服务试运行 首批用户已成功办理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携号转网”服务试运行 首批用户已成功办理
编辑:张旭    2019-11-13 07:56:10    来源:太原晚报

我省“携号转网”服务本月10日至14日试运行,目前,已有15位用户成功办理。

从本月10日至14日,山西联通、移动、电信在每个地市开放了1家自办营业厅,共有33个营业厅提供了“携号转网”服务。目前,已有15位用户成功办理。省通信管理局对太原市试办营业厅组织了暗查暗访,并对各企业客服热线进行了拨测。各电信运营企业均能为用户提供携转试办和咨询,营业员温馨提示用户,试运行期间可能会因技术等原因导致故障,但会尽快修复改善。签订《携入告知书》,咨询时均可告知携转方法及流程,落实实名制要求。另外,针对发现的携转服务办理指南提示不醒目、客服答复口径不一致等问题,省通信管理局已要求各电信运营企业立行立改。

下一步,省通信管理局将督促各电信运营企业完善系统功能和改进用户体验,分阶段逐步扩大服务办理渠道,严查限制携出、设置携出障碍、限制新用户携出等违规行为,确保11月底在全省范围内正式提供服务。(记者薄鸿)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