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县农商行:“晋享生活”帮助群众缴纳医保获好评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沁水县农商行:“晋享生活”帮助群众缴纳医保获好评
编辑:王倩    2019-11-13 14:29:21    来源:黄河新闻网

“晋享生活”是山西省农村信用社以打造本土区域性普惠银行而推出的一款综合性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通过手机操作可为客户缴纳医疗保险、养老保险、话费、燃气费、交通罚款、学费等,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近期,恰逢全县农村居民集中缴纳医疗保险,沁水农商银行闻风而动,全县各网点员工纷纷走出柜台,走进农户,主动宣讲“晋享生活”的便民功能,帮助农民缴纳医疗保险。

往年,每到医保缴费季,各村委都会集中通知村民缴费,许多农村年轻人在外打工,来回奔波很不方便。现在,通过关注沁水农商银行公众号就可以及时获得缴费通知,不论身在何地,都不耽误缴费。只需要打开晋享生活APP,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就自动显示出个人缴纳信息,缴费金额、缴费年度等一目了然。

为了更好的推广晋享生活APP,全县各网点的干部员工积极进村入户进行宣传。一方面,在柜台办理业务的同时为客户讲解晋享生活APP的功能,并帮助客户下载,指导其具体的使用方法。另外一方面,利用班后时间,分组上门服务,变被动为主动,扩大宣传面,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晋享生活APP带来的便利。

自晋享生活上线以来,功能不断完善,特别是社保服务板块陆续上线的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缴费功能,给群众带来了极大地便利。截至10月底,沁水农商银行通过晋享生活APP帮助群众缴纳医疗保险1457笔,金额36.42万元;缴纳养老保险34262笔,金额781.56万元,便捷的移动金融服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张 强)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