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琦同志一行深入夏县城南社区开展“三服务”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苏琦同志一行深入夏县城南社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编辑:王倩    2019-11-13 16:50: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为基层纾困解忧,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12日,夏县副县长苏琦,副局长张开亮及党委委员、瑶峰派出所所长姜志斌一行深入城南社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在城南社区,苏琦同志一行首先对社区目前的治安状况进行了解,听取、征询了社区工作人员对社会治安和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公安工作如何指导社区治理,苏琦同志提出要求:一方面社区民警要加强对各居民区治安状况的调查力度,把冬防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强化社区治保组织建设,夯实冬防基础,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另一方面社区民警要以群众工作为核心,深入社区,指导、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管理。

随后,苏琦同志一行来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耐心听取了其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群众满意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我们将继续秉承做好居民守护者的职责,加强与社区联系,多听群众心里话,根据群众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缩短距离,用打击违法犯罪的决心和服务群众的热心,守护一方平安。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