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县公安局联合县教科局召开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夏县公安局联合县教科局召开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推进会
编辑:王倩    2019-11-13 16:57: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确保全面完成2019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答题活动任务,11月7日,夏县公安局联合县教科局在该局4楼会议室召开了夏县教科系统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推进会暨“青骄第二课堂”知识培训会。会议由教科局副局长张万一主持,教科局局长张铁栓、夏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夏县各校区校长及各校“青骄第二课堂”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民警马志东对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重要性进行了生动、深刻的讲解分析;民警马旗对全县各校管理员进行了“青骄第二课堂”知识及操作培训;教科局局长张铁栓分析了夏县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当前形势,强调全局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并就全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科局副局长张万一明确细化了各校关于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答题活动任务,规定了此次答题活动的完成时限,要求各校务必于11月15日前完成4个百分百、各校满分率必须达到90%。

会后,夏县公安局民警组织各校管理员到夏县第二初级中学计算机教室对“青骄第二课堂”系统的具体操作程序进行了实际操练,并要求各校管理员对本校学生进行了录入注册,确保学生录入及注册率达到100%,为开展好此次青少年禁毒知识答题活动打好扎实基础。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