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水集中销毁一批侵权假冒商品和超过保质期食品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沁水集中销毁一批侵权假冒商品和超过保质期食品
编辑:王倩    2019-11-13 17:54: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11月12日,晋城市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罚没物品销毁活动,侵权假冒商品和超过保质期的食品被集中销毁。其中,侵权酒类2630瓶,过期食品293件,食品总计价值30万余元。

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晋亭参加活动并作讲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参加活动。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军明从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食品案件查处和罚没物品情况、此次销毁活动的目的及下一步市场监管工作的执法打击重点三个方面作了汇报说明。

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晋亭指出,举办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罚没物品销毁活动,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三服务”工作成效的集中展示,更是兑现“为民服务解难题”庄严承诺的生动体现。

王晋亭强调,一是要注重宣传教育成效,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为抓手,在宣传教育的实效性上下功夫。二是要提高执法办案能力,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不断提高打假维权的综合素质和水平。三是要努力形成监管合力,在市场监管、公安、教育、农业农村、畜牧兽医五部门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基础上,不断深化联合整治成果,形成有效监管合力。(郭晓锐)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