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市公安栲栳派出所收到群众赠送锦旗一面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永济市公安栲栳派出所收到群众赠送锦旗一面
编辑:王倩    2019-11-14 10:16:45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9年10月14日,永济市公安局栲栳派出所接到辖区某气站有人用车将其大门堵住的警情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经过民警耐心劝说后将矛盾纠纷化解。

经了解,临猗县居民张某与液化气站法人王某因投资经营气站产生纠纷,双方多次发生矛盾及争执。了解清具体情况后,栲栳派出所负责人郭辉主动放弃节假日,联系双方进行调解。经过多次耐心细致的沟通工作,终于使双方矛盾化解,握手言和。

2019年11月12日,栲栳派出所收到张某快递来一面书写有“廉明高效、为民服务”的锦旗以表感谢。(王子文 唐泽垚)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