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忻州分行认真组织开展业务运营质量大提升专项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工行忻州分行认真组织开展业务运营质量大提升专项活动
编辑:王倩    2019-11-14 10:45: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运营基础管理,有效压降运营风险,工行忻州分行组织开展了业务运营质量大提升专项活动。

活动目标明确。本次活动明确考核目标并设定具体目标值。一是可控风险暴露水平。二是规范性风险事件确认率。三是远程授权通过率。四是业务退回率。

活动对象明确。本次活动对象是全辖30个网点的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支行运督导员、支行分管行长、支行行长、实物管理中心、账务管理中心、银行卜中心的业务经办人员。

活动范围具体。风险驱动因素为操作因素、执行因素和道德因素等人为因素形成的风险事件全部纳入考核范围。因柜员客服经理操作不当、提交远程授权业务影像不全、信息录入错误、凭证填写错误造成被远程授权中心拒绝的情况全部纳入考核。

奖罚结合效果明显。对季度零风险、未发生操作规范性问题而且业务退回率等均低于目标值的网点和个人,给予奖励。对于月度风险暴露水平及网点核算质量排名后三位的支行要认真剖析风险成因及管控措施,对相关支行运行督导员、分管行长、行长进行全辖通报。通过活动有效调动了全辖干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强化了各层级人员履职,提高核查质量,促进全辖运营质效不断提升。(王玉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