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四项举措提升网点服务水平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四项举措提升网点服务水平
编辑:王倩    2019-11-14 10:50:50    来源:黄河新闻网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抓业务不忘优服务,针对网点客户多,业务量增,柜员压力大,服务“分量”人为减轻的情况,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肃员工服务行为,确保全行员工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一、每日通过早晨会简短总结上一日服务工作好的做法和存在的问题,提示当日服务工作要点以及服务规范要领。以服务工作通报中因违规服务受到处罚等事例警示员工,以优质服务受到表彰的事例激励员工认真积极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热情。

二、要求员工记好“服务工作日记”,认真总结自己每一天的服务工作,反省自己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漏洞,采取自我诊断的方式,对服务工作松懈、服务流程“打折”、服务质量下降等“小毛病”自我治疗,防微杜渐,杜绝体现为日常工作中的违规服务、劣质服务。

三、坐堂行领导、网点负责人随时掌控网点服务工作情况,对员工的服务了然于心,对员工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受到客户表扬的及时给与表彰奖励,并将平时服务工作情况与年度“服务标兵”的评定挂钩,对服务“标兵”给与年度考核评优等奖例,激发员工“我要服务”的积极性。

四、凡因违规服务、劣质服务以及自身主观原因造成客户不满而投诉的,召开“现场会”,剖析客户投诉原因,查摆员工违规服务问题深层次原因,制定改进措施。被投诉员工纳入服务基金考核兑现中,并当年不能评先评优,年度考核不得列入优秀、良好等级,被投诉员工次数多的网点当年不能评为“先进集体”,并以此为服务工作“反面”教材,教育警示员工。(白建平)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