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市交警立足实战开展大练兵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永济市交警立足实战开展大练兵活动
编辑:王倩    2019-11-14 11:03:57    来源:黄河新闻网

11月12日,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民警、辅警在市舜都广场,开展队列、交通指挥手势大练兵活动。

连日来,该大队在开展大练兵活动中,紧扣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使命任务,瞄定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交警铁军标准,牢固树立“练为战”思想,立足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构建教、学、练、战一体化培训练兵机制,强化突出“实战实用实效”的实战训练,提升民警、辅警实战水平技术,锻造能打胜仗队伍。(马 庚 张 璐 郑俊星)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