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市交警联合社区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永济市交警联合社区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宣传活动
编辑:王倩    2019-11-14 11:11:44    来源:黄河新闻网

11月12日,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城西社区住区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市区街道开展了以“文明城市靠大家、交通劝导我先行”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劝导宣传活动。 

活动前,大队宣传民警对参加活动的社区志愿者们进行了交通安全劝导和宣传的岗前培训,并提出上岗要求,明确注意事项,规范引导行为。

活动中,城区中队民警、辅警与志愿者们在舜都大道与市府街、银杏街的交叉路口,劝阻交通违法行为,引导非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行人各行其道,安全有序通行。同时,民警和志愿者们在街区路段向广大市民发放交通安全挂图、折页等宣传资料,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倡导大家自觉摒弃、抵制非机动车、行人不在机动车道内行走、乱停放车辆、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自觉遵守交规良好习惯,安全文明出行,共创平安和谐的魅力永济大家园。

活动当天,民警与志愿者们共劝阻行人不走斑马线行为5起、劝阻非机动车不按道行驶行为25起,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650余份,宣传教育市民人数达680余人次,营造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浓厚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马 庚 张 璐 郑俊星)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