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向2020届各类院校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向2020届各类院校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
编辑:张旭    2019-11-15 08:13:50    来源:山西晚报

11月14日,记者从太原市人社局获悉:太原市向2020届各类院校毕业生发放求职创业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须于11月底前完成学校审核申报,12月下旬前完成人社部门审核汇总。

在太原市行政区域范围内注册办学的普通高等学校和高职院校(含民办高校)、中等职业学校(含职业高中、民办中专)、技工院校,在毕业学年(毕业前一年7月1日至取得毕业证书之日)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创业的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等可以申领就业创业补贴。补贴标准为每人1000元。

申请人须于11月底前持相关资料(详见太原市人社局官网)原件向学校提交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学校对学生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核,并向受理机构申报。太原市就业指导中心、各县(市、区)人社部门受理机构审核后,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市财政部门复核拨款。补贴资金将拨付至申请人社会保障卡银行账户或银行卡。(记者 刘燕)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