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并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并召开
编辑:张旭    2019-11-19 07:33:35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18日,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理事会六届一次会议在太原召开,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致大会贺信精神,审议通过了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山西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第六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安排部署近期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岩松出席并讲话。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田玉红出席并致辞。

吕岩松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强调全省新闻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好担负起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凝心聚力完成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强化行业自律和服务保障,最广泛最紧密地把广大新闻工作者凝聚起来。(记者李炼)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