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3位科技工作者获得2019年国家杰青基金资助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3位科技工作者获得2019年国家杰青基金资助
编辑:张旭    2019-11-22 07:50:21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20日,2019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申请人的最终评定结果正式公布,山西大学教授杨恒权、贾晓军,太原理工大学教授冯国瑞3位山西科技工作者榜上有名。他们申请的项目为乳液界面催化、量子信息网络与量子光学、遗留煤炭资源开采与灾害防控,获得资助金额均为400万元。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简称杰青基金)是国务院1994年批准设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负责管理的专项基金。杰青基金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旨在促进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吸引海外人才,培养造就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记者沈佳)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