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公安厅变更“昆仑”行动举报电话及寄信地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公安厅变更“昆仑”行动举报电话及寄信地址
编辑:张旭    2019-11-22 08:01:23    来源:山西晚报

11月21日,山西省公安厅向社会发布信息,变更集中打击食品、药品、环境犯罪“昆仑”行动举报电话及寄信地址。

近期,山西省公安厅部署开展集中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专项行动,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与有关执法行政部门密切配合,坚决精准发力,严查严处,严厉打击食药品领域一切违法犯罪,确保社会食药品市场安全。省公安厅强调,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安全、知识产权保护,是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广泛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深入推进“昆仑”专项行动,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开展打击食药环犯罪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因山西省公安厅搬迁新址,现变更省公安厅集中打击食品、药品、环境犯罪“昆仑”行动举报电话及寄信地址:举报电话:03517388567;举报信邮寄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77号;邮编:030031。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