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发生重污染天气 山西浑源、定襄等8县区被警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多次发生重污染天气 山西浑源、定襄等8县区被警示
编辑:张旭    2019-11-28 08:24:42    来源:山西晚报

11月27日,记者从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对浑源县、定襄县、文水县、汾阳市、太谷县、寿阳县人民政府,阳泉开发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在11月20日至23日多次发生重污染天给予警示。

11月20日至23日重污染过程,全省以轻到中度污染为主,但浑源县、定襄县分别发生3个重污染天,文水县、汾阳市、太谷县、寿阳县、阳泉开发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发生2个重污染天,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为此,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要求8县区正视问题,查找差距,弥补短板,进一步强化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记者 武佳)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