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依法处理不合格农药产品 2批次不合格入黑名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依法处理不合格农药产品 2批次不合格入黑名单
编辑:张旭    2019-12-03 07:52:30    来源:山西日报

近日,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分两批次对全省农药领域开展监督抽查工作。产品涉及11市26县68个农药经营单位,共抽查、检测农药样品110个,合格样品102个,合格率为92.7%。

山西省农业农村厅要求各市农药管理部门要认真核查抽检不合格产品,对农药监督抽查中发现的质量指标与登记不符的农药产品进行认真核查。一旦发现问题产品,立即停止销售,并按照销售档案收回已销售产品。对标称生产企业确认的假冒产品,责令经营者停止经营,立即下架产品,追踪产品来源,查明其物流信息、资金往来证据等,依法立案查处。

同时,山西省建立农药企业“黑名单”制度,对抽检不合格企业进行重点监管,连续两次不合格的纳入农药企业“黑名单”。(记者王秀娟)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