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专利权质押贷款补助资金开始申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专利权质押贷款补助资金开始申报
编辑:张旭    2019-12-03 07:58:26    来源:山西晚报

近日,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通知,山西省专利权质押贷款补助资金开始申报。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20日。

申报主体为:在山西省注册并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不含外资和外资控股企业)。申报条件为:2017—2018年,企业以专利权质押贷款方式融资额达到300万元及以上的;专利权质押合同已依法办理过专利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内专利权权属清晰、法律状态明确,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企业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签订贷款的合同已按约定履行完毕,按期还本付息,不存在违约行为。根据通知,对以专利权质押贷款方式融资额达到300万元及以上的企业,一次性补助贷款利息、担保等费用总额的50%,最高补助20万元。同一年度内单笔或多笔贷款且累计总额达到300万元以上,可申报本项目。(许晶晶)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