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2019年文化志愿者表彰大会在省图举办
编辑:田言志    2019-12-08 08:16:09    来源:山西日报

12月7日上午,“传递书香见证成长——山西省图书馆2019年度文化志愿者表彰大会”在省图书馆举行。志愿者代表、志愿服务组织代表300余人参与。

在表彰大会上,先后揭晓了经过前期评选产生的“十佳文化志愿者”“优秀文化志愿者”“优秀文化志愿服务团队”“三星级文化志愿服务团队”“优秀专家文化志愿者”“优秀文化志愿服务工作者”等8个奖项名单,共132名个人志愿者、19个志愿服务组织获奖。此外,还对我省6所高等院校的8个志愿服务组织予以了“山西省图书馆文化志愿服务基地”授牌。

据悉,省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已有20年之久,逐渐形成了以讲座、展览以及阅读推广读者活动为载体的专家文化志愿者,以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及党员为主体的党员志愿者,以全国大中专院校大学生为主体的青年志愿者相结合的志愿服务队伍,现已有注册个人志愿者2863人,注册志愿服务组织50个,志愿服务累计时长4.4万小时。(记者孙蕊)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