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省总工会建立“双包”联系制度助困难职工脱困
编辑:田言志    2019-12-08 08:28:59    来源:山西晚报

12月5日,从省总工会传来消息,日前我省出台《关于建立“双包”联系制度的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决定建立工会组织包联企业(困难职工较多的企业)、工会干部包联建档立卡困难职工的“双包”联系制度。确保到2020年,现有建档城市困难职工全部实现解困脱困,同步迈入小康社会,2020年之后能长期巩固。

《方案》明确,省总工会班子成员每人要包联一家困难职工较多的企业,省总工会领导、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要分别包联两名至3名困难职工;市总工会、省级产业工会(工委)和县总工会要包联3家至5家困难职工较多的企业,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都要包联困难职工;乡镇工会、开发区(园区)工会和基层工会要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双包”联系制度,大中型企业工会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