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出炉 山西省两民警获殊荣
编辑:张旭    2019-12-12 07:39:53    来源:太原晚报

12月11日,山西省公安厅发布消息,山西两名民警在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评选活动中获得殊荣。其中,山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三支队一大队大队长梁国伟荣获“最美基层民警”称号,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刑侦大队负责人兼高城派出所所长白建斌荣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今年8月以来,由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联合部署开展的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国公安机关火热开展,一批扎根基层、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最美基层民警”脱颖而出。经过最终评选,30位民警获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称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特别致敬奖授予4位民警1个集体,35位民警获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

日前,中央宣传部、公安部公布了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评选结果,梁国伟、白建斌到场参加发布仪式,领取了证书。发布仪式现场采用视频展示、互动访谈等形式,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获奖民警的先进事迹和工作生活感悟。(记者刘友旺)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