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对运城市应对重污染天气不力开展专项督察
编辑:张旭    2019-12-12 07:45:27    来源:生活晨报

针对运城市应对重污染天气工作不力的状况,山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督察组,从12月12日开始,对运城市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项督察。

自今年10月1日秋冬防以来,运城市重污染天数频次最高,位居全省11个设区市之首,重污染天数占全省11个设区市秋冬防以来总天数的50%;PM2.5平均浓度排名全省倒数第一,在全省PM2.5同比改善7.5%的情况下,运城市同比上升16.9%,恶化幅度排名全省第一,12月份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在全国168个城市中排最后一名;下辖县(市、区)累计发生重污染天数39天,居全省之首,特别是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出现了7个重污染天,在全省各区县中最高,河津和新绛各出现5天,稷山、临猗、万荣各出现4天,严重拖了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的后腿。

此次专项督察将围绕运城市及所辖县(市、区)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以情况分析、查验资料、现场核查、通报曝光、情况反馈等方式进行,全力扭转当地环境空气质量落后的被动局面。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