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长城国产PK体系整机下线
编辑:张旭    2020-01-02 07:50:29    来源:山西日报

1月1日,山西长城国产PK体系整机下线活动举行。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省政协副主席、太原市市长李晓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陈小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黎定等共同按下计算机电源开关,启动新产品。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作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专门从事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的专业子集团,在网络安全基础设施及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高新电子相关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2019年7月,与太原市签署了中国长城智能制造(山西)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落地以来,罗清宇高度重视,多次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深入一线调研,解决实际问题,鼓励企业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施工流程,加快工程进度,尽快投入生产。目前,该项目基于国产飞腾CPU、银河麒麟操作系统的台式计算机、一体机、笔记本、服务器等已实现下线量产。

活动中,罗清宇强调,电子信息产业是太原市工业强市战略确定的主攻方向之一。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要素保障。要注重产业生态的营造培育,积极引导上下游配套产业集群集聚,推动全产业链发展。希望企业要找准自身做大做强与太原经济发展的契合点,积极拓展产业发展新空间,助力太原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壮大,努力实现共建共赢共享。(记者杨彧)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