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规发放奖金和津补贴典型问题
编辑:张旭    2020-01-10 07:43:52    来源: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近期查处的违规发放奖金和津补贴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1.省水利厅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向润违规领取奖金等问题。2017年12月,杜向润调任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院长后,重复领取目标责任考核奖。此外,杜向润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月,杜向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2.晋中市晋中宾馆总经理申全芳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1月到2018年8月,晋中宾馆采用报销汽油费等方式,为部分工作人员违规发放津补贴,共计12万余元。申全芳作为总经理,违规批准并领取补助。2019年1月,申全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被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3.吕梁市文水县原殡仪馆馆长王效忠违规发放补助问题。王效忠任职期间,将部分事业收入,违规用于发放各类补助,共计7万余元。此外,王效忠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2月,王效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4.阳煤集团嘉盛招标代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霍显亮违规发放奖金问题。2018年1月,嘉盛招标代理公司违规为部分工作人员发放安全风险抵押兑现奖金,共计52万余元。霍显亮作为董事长兼总经理,违规批准并领取奖金。2019年11月,霍显亮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他责任人受到相应处理;被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5.吕梁市石楼县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大队长赵平兴、质监站站长刘建勇违规领取补助问题。2018年至2019年,赵平兴、刘建勇在分别兼任石楼县四好农村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期间,违规在该公司领取工作补助。2019年9月,赵平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刘建勇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被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