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市政府与山西移动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钱龙    2020-01-10 16:54: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1月8日上午,晋中市政府与山西移动举行签约仪式,共同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晋中市市长常书铭,山西移动总经理魏春辉出席签约仪式。晋中市副市长郭建文、山西移动副总经理刘颖代表双方签约。

近年来,晋中市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积极推动数字政务转型,加大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去年6月,在中国移动“双百工程”评选中,我市申报成为首批29个市级以上“双千计划”城市。

根据本次签约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建设5G精品网络、组建5G联合创新实验室、推进5G行业示范应用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双方将依托5G深度参与晋中市的智慧城市、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能源、智能制造等信息化项目建设,共同繁荣5G产业应用,打造5G创新生态。

常书铭对中国移动山西公司对晋中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创新优势,推动双方在构建数字经济产业生态,拓展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常书铭表示,市政府将在用地、用电、设施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魏春辉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双方合作,将充分发挥在网络、技术、业务、服务上的领先优势,高标准、高品质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助推晋中数字经济发展,助力晋中高质量转型。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