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快讯:山西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编辑:张文娟    2020-01-13 15:05:0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快讯:1月13日15时,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林武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共八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山西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是审查和批准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山西省2019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2020年省本级预算;四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是审议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请审议《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的议案;六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七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八是选举及其他事项。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