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运城市大运小学2020年家校联欢——感恩有你 温暖同行
编辑:王倩    2020-01-14 17:02:43    来源:黄河新闻网

茸歌燕舞吞添喜,豕去鼠来累焕新。2020年1月10日,运城市大运小学举办“感恩有你 温暖同行”迎新春家校联欢晚会,全体教师及部分家长、学生代表同聚报告厅,共贺新春。

活动在校长王萍的新春致辞中拉开帷幕。她回顾了学校开办半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大运小学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友人及家长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2020年已悄然走来,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实现大运小学“创办多元智慧现代化品牌学校”的办学目标笃定前行。

晚会现场,琴音萦绕耳畔,指法连贯流畅。大运小学古筝社团的小朋友一曲《沧海一声笑》,时而柔美、时而激昂,好似清风流水相应和,使人陶醉其中;悠扬的歌曲,美妙的舞姿,《彝家妞妞》《水梦谣》带大家领略别样的民族风情;架子鼓《逆战》激昂奔放,飞扬的鼓点向大家展示童年的朝气与活力;快板《大运小学谱新篇》在家长及孩子共同创作展示中,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家长朋友对大运小学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更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学校舞蹈队的小朋友用自己灵动的眼神、优美的舞姿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情;大运小学教师的音诗画《青春》,带领大家读婉转动人的诗,赏明丽绚烂的画,伴优美旋律展大运教师亮丽风采;一曲独舞《小薇小薇》展现了一位满清格格渴望自由,摆脱禁锢的愿望。活动最后,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深情歌唱《听我说谢谢你》。

2019年,带着充实与收获渐去;2020年,满怀期待和希望走来。大运小学将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及家长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在校班子的带领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凝聚力量,温暖前行,热情拥抱这属于你我的美好未来。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