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平陆县公安局启动禁赌集中宣传月活动
编辑:王倩    2020-01-14 17:27:48    来源:黄河新闻网

1月8日,平陆县公安局在商场、学校、社区开展以“远离赌博危害 健康自律人生”为主题的禁赌集中宣传月活动。此次禁赌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次,悬挂横幅30余条,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案说法、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涉赌违法犯罪活动的严重危害,以及党和政府打击涉赌违法犯罪的坚强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旨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赌博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增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涉赌违法犯罪行为的“免疫力”,进一步预防和打击赌博违法犯罪,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提升群众法制意识,远离赌博危害,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社会各界参与支持禁赌治赌的良好氛围。(郜应平 荆飞)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