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市万柏林区标准化改革奖励补助发放大会召开 17家单位受表彰
   2020-01-17 18:23:18    来源:黄河新闻网

开展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山西的一项重大使命。新年伊始,在太原市刚刚获得全国“质量魅力城市”这一全国大奖之际,万柏林区于1月16日召开推进标准化改革奖励补助颁发大会,有17家单位受到表彰。

现场,太原市质量强市领导组副组长、市场监管局局长郭德魁表示,万柏林区标准化改革工作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开创了标准化工作的新局面,为今后太原市推进标准化改革提供了可复制、可推广、可应用的先进经验,贡献了新的“万柏林方案”。他希望万柏林区领导、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强化对标准化工作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准确把握标准化工作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重要的基础性制度,是实现创新发展、协调发展、开放发展、绿色发展、共享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太原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在标准化工作上再对标、再发力。

“2018年10月区政府在全省首创出台了《万柏林区推进品牌建设、质量提升、标准化改革奖励补助办法》。同时,完善制定《山西省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万柏林区工作方案》,不断优化推进标准化改革工作的顶层设计,高标准、高起点搭建起标准化改革工作的‘四梁八柱’。”万柏林区质量强区领导组组长、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尔铭介绍说。

万柏林区质量强区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奖励补助获得单位主要负责人、标准化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部分驻地企业代表、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