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沁水县卫体局召开2019年度体育协会工作座谈会
编辑:王倩    2020-01-19 14:05: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1月14日,沁水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县体育协会工作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卫京参加会议并讲话,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乒乓球协会、武术协会等9个体育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各体育协会2019年度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李卫京对各协会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希望各体育协会要强化宣传工作,普及强身健体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健康意识,营造深厚的全民参与健身的宣传舆论氛围;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会建设,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各体育协会各项工作迈上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轨道;要强化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思路,通过组织举办各类体育赛事和活动,力争使协会各项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和成功经验做法,更好地为全县群众的全民健身需求提供服务,全力推动全县体育社团蓬勃发展。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