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沁水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总结大会
编辑:王倩    2020-01-19 14:32:21    来源:黄河新闻网

1月17日,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报总结大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军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许卫兵到会指导。

王军明强调,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要将主题教育的经验成效转化为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转化为实现争先进位的巨大推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好全年的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切实把全局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许卫兵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场监管局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切实通过学习教育,筑牢忠诚根基,通过调查研究,补齐发展短板,通过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通过整改落实,推动跨越发展,始终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做到了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