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网络述年】太原市街头千辆小蓝车挂满福字换新装
编辑:王倩    2020-01-20 11:13:10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20鼠年春节将至,作为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浓浓的年味。贴福字,这是我国广大人民群众的年俗。每逢新春佳节,家家户户都要在屋门上贴“福”字,寓意着“福气”、“福运”,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是对美好未来的祝愿。

1月15日,记者在太原各热门商圈柳巷、茂业新天地、北美N1等地,见到挂着福字车的哈啰单车和哈啰助力车,充满了浓郁的春节气息。通过和哈啰出行当地运维人员沟通了解到,这是哈啰首次在太原过大年,春节前期也策划了一系列“哈啰送福气”活动,希望把美好的祝福送给我们每一位市民。

2020年集五福项目已经拉开帷幕,全民投入到扫五福热潮中来,采访运维过程中还有市民拿着手机来扫哈啰单车福字。运维人员张先生说,春节期间哈啰出行为了助力大家集齐五福,在全城投放1万个“福”字,悬挂在哈啰单车和助力车上。福气车不仅帮大家扫到五福,同时还为大家准备了福气红包。

年关将至,各地举办了各式各样的年俗活动,很多市民骑着小蓝车去参加灯会、庙会、新春祈福等特色活动,在走走停停中感受到欢欢喜喜过大年的热闹劲儿,也感受到年俗文化的魅力。记者还见过到很多市民小蓝车载着满满的年货,让年味越发浓厚。小年已至,除夕不远,哈啰出行祝大家旅途顺利,早日团圆。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