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乡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春节期间市场卫士在行动
编辑:王倩    2020-01-22 13:26:06    来源:黄河新闻网

1月13日,乡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春节前“市场卫士在行动”安全检查活动启动仪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局长解峰军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展现作风形象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开展好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市场卫士在行动”从1月14日至17日,为期一周,分组分区域对全县食品、药械市场,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