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省图活动闹新春
编辑:张旭    2020-01-23 09:15:45    来源:生活晨报

春节期间,山西省图书馆组织了长风迎春、少儿闹春、文化暖春、文源启春、艺术惠春、阅读醒春等6项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图书馆里过大年:1月17日至2月22日,在社科一、二、三室及外文阅览室举办写对联、剪纸、涂脸谱、编花绳等年俗活动;2月8日在长风馆一层报告厅举办2020年元宵雅集活动;2月8日9时至17时,在长风馆少儿阅览室现场挂灯笼猜灯谜。

“图灵龙”贺新春:1月25日至2月8日,到省图办理新证和换证读者,均可免费申领“图灵龙”新春特别卡,限量发放。

“晋图”喊你来还书:1月25日至1月27日,持山西省图书馆读者证的读者到馆还书,免滞纳金;到馆处理丢失图书,给予优惠。

“文源讲坛”讲座:1月18日14时30分,在省图长风馆一层报告厅,杜改俊主讲“尊刘贬曹品三国”;1月25日10时,视频播放宋雪君主讲“丰子恺的艺术人生”;2月6日9时30分,在省图历史文献阅览室,周强主讲“《西游记》中的传统文化”。

求诸于野·庚子老村绘画展:1月18日至2月10日在文源视界第一展厅展出。

“星耀张壁,梦幻古堡”张壁古堡第三届地道中国年主题系列展:1月18日至2月10日在文源视界第二展厅展出。

发明创作谱新篇,参议协商绘蓝图——梁德义先生捐赠《张爱玲的小说艺术》读书分享会:2月15日14时30分在省图负一层24小时书房举办。 (记者 梁耀华)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