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省委省政府发出慰问信 祝愿全省离退休干部新春快乐
编辑:张文娟    2020-01-24 08:34:28    来源:山西日报

 金猪献瑞辞旧岁,灵鼠抱福贺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祝全省离退休干部节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信中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省在“两转”基础上拓展新局面的攻坚之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重要成果,“三大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决定性基础,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中部盆地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等重大决策发挥了战略牵引作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全省经济发展速度、效益、结构、动能整体提升,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省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老同志们坚守初心使命、不懈奋斗奉献,在各条战线和各个领域服务社会、造福百姓,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离退休干部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信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不久前的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明确了“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为实现路径,以“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崛起、高标准保护、高品质生活”为目标任务,确保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2035年与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毅力、耐力,坚定不移把转型综改进行到底!

 信中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和充分用好老干部制度优势,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不断彰显老干部工作的重要作用,从严从实、精准精细、用心用情做好工作、搞好服务,确保把党和政府对广大老同志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助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和发挥作用,助力老同志过上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贡献。(记者陈俊琦)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