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春节长假期间 山西省开展461项全民健身活动
编辑:张文娟    2020-01-24 08:56: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今天,记者从2020年山西省“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春节期间,包括“冰雪嘉年华”“国际女子篮球精英赛”等在内的461项全民健身活动将在我省各地开展。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 体育过年 共享健康 幸福山西”为主题,旨在通过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全面拉开2020年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届时,山西各地将开展461项全民健身活动,31家享受中央财政补贴的公共场馆也将免费或低收费向民众开放。

据记者了解,农历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十五在山西体育中心园区举行“2020贺岁·体育惠民·冰雪嘉年华”,初一至初三举行“2020贺岁·体育惠民·国际女子篮球精英赛”。(首席记者 贠娟绸)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