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平陆县公安局离退休老干部为疫情防控工作献余热
编辑:王倩    2020-02-08 17:42:10    来源:黄河新闻网

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平陆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40名老党员,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一线防疫民警的关爱。

2月7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员引串便委托党委委员、副局长魏新军,将离退休老干部共同为抗疫一线民警捐献的300副口罩和一封慰问信送到了平陆县公安局,

员引串指出,作为一名老公安,虽然他们去不了一线,但是心系防控一线,想为一线的防控工作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同时,希望民警们保护好自己,平安归队。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离退休的老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彰显使命担当。全体公安民警、辅警们有信心、有决心打赢疫情阻击战。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